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

2018年1月散户投选最强的10大牛股,涨幅皆超过30%!!!





很快的一月份即将过去,换言之WeShare WeTrade 2018年选股有奖竞赛已经进行了近三分至一。本周KLCI继创高峰,扬升1.37%。而307名投选的组合平均赚幅从上周的2.2%也微幅上涨至3.3%

在统计个股表现时,赫然发现有十家公司突破30%涨幅,十大牛股竟然有大象股SIME,然后也有昨天热爆的AAX。因此决定从本周开始列出各情况的十个排位,看看你找不找到你的名字或你持有的公司。笔者看了以下的排名,发现参赛者前两名和最后一名与其他人的距离开始扩大,希望大家投选的股可要加油咯。

投选股排行
  
参赛者排行

**为方便计算,目前成绩暂不计算股息收入,在最后结算前两名和最后一名时才会纳入股息收入。

我们将会定时每周上载战况,记得like我们的面子书以追踪WeShare WeTrade选股有奖竞赛的战况咯。

WeShare WeTrad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