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

2018年选股有奖竞赛第十周:渐行疯狂的股市,前十组合大公开



来到第10周,也是今年最糟糕的一周,306名参赛者投选组合平均回酬继续往下探,为负成长 -8.5%。尽管大马股市大部分的公司今年的股价是下跌的(参赛者投选的259只股,只有60家是上升而已,只占23%),但还是有些股的股价是越来越疯狂的,就好比前三名的牛股,LEESK, ASDION, BAHVEST,它们今年的涨幅已经疯狂到远远超越其他公司了。从本周开始将公开前十名参赛者的参选的投资组合。至于倒数十名的暂时就没有公开的必要啦,应该也不会有人有兴趣知道。


你会发现前十名的参赛者有4位把LEESK纳入投资组合因而受惠。基本上今年你有买到LEESK基本上投资组合都是大发的啦,所以306名参赛者中其实就这4位有选择LEESK而已。至于之前一直出现在涨幅榜榜首的HUAAN, 其股价已经打回原形,今年涨幅只剩下9%而已。所以目前处于疯狂的LEESK股价能否持续到三月结束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投选股排行


参赛者排行


**为方便计算,目前成绩暂不计算股息收入,在最后结算前两名和最后一名时才会纳入股息收入。

我们将会定时每周上载战况,记得like我们的面子书以追踪WeShare WeTrade选股有奖竞赛的战况咯。

WeShare WeTrad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