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我是谁? 我不是一个人,我们是一个团队!WeShare & WeTrade 于两年前成立,成员们都是90后。虽然年纪轻轻,但深知理财投资的重要性,所以成员们的实战经验都不少过5年。不过股市的经验是要不断累积的,因此希望可以通过此部落格以达到we share and we trade的宗旨。欢迎大家常来这里多多交流切磋。

目前成员:

逆水行舟 - 从投资蓝筹股起家,慢慢转型中小型优质股及潜力股。喜爱寻找价廉物美又具有竞争力的中小型公司。强烈地认为生意模式才是选股的首要条件。

掌舵者 - 因为热爱投资理财和好奇而开始踏入股市,过去几年的投资经验让我切身明白到不是“能不能赚钱”,而是“会不会亏钱”;安全第一,赚钱第二。只有足够的安全边际和明确的止损点才能做到以上两点。

杨恩 - 自从没跟父母要零用钱起,擦觉金钱的重要性。大学期间寻找可以让自己财务自由的方法。接触股市后,对企业分析产生兴趣。相信通过股市能让目标更靠近一些。

西山 -  为达到提早退休 + 财务自由目标,除了勤奋地工作,也在勤奋地学习股票投资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