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WT Portfolio 2017

由于我们无法及时参加i3 KLSE 2017年8只首选股大赛的前50名参赛者,我们在这里创建了我们自己的投资组合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看:

I3 KLSE Stock Pick Year 2017 Contest (8 out of 10)
用于i3 KLSE contest。比较aggressive的组合,只有一只后卫股。

1月8日更新:由于i3 KLSE延长期限和扩大参赛者人数,WSWT有幸参与此活动。共140人参赛。如要看全部参赛者的组合,可看以下链接。
http://klse.i3investor.com/blogs/ibot/113277.jsp

Our Portfolio: WSWT neutral portfolio 2017 (10 out of 10)
WSWT 2017组合 3-4-3阵型

我们认为没有一个大家都适用的投资组合,而是大家都应该依据自己的资金,风险承受能力和回报目标而建立适合自己的投资组合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WeShareWeTrad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